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多位中国公民、知识分子公开声明参选人大代表(续十)

(维权网信息员刘涛综合报道)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公民表示参选地区人大代表,他们中间的很多人已经开始行动了,从他们遇到的种种遭遇中,让我们来见证中国人权的缺失,让我们来体会中国人对民主追求的坚定和热血,对此本网将一如既往地关注。
广东珠海胡文浩(@胡文浩-戟虎湖):有人告诫我不要触碰底线。我问拜访选民算不算?坚定的答道,这就是触碰底线!——那好,我不拜访选民了。我想和十位志愿者上街去跟市民聊聊天,丰富一下他们的精神生活,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初步定于七月二、三日,也就是周六周日进行。有兴趣的网友可以电话联系:15017502691 ,也可以私信我。

杭州徐彦(@人代参选人徐彦):参选没有因为任何事情改变,本周将发布6月后半月及7月份工作安排:主要包括:志愿者招募、社区走访、拜访选民、选民面对面交流、参选理念视频发布安排等工作计划。参选不会因为一些XX表态而改变,直到选举结果公布!

天津滨海新区王忠祥(@独立参选人—王忠祥): 关注选举问题:选区应早一点划出来。2006年我从知道选区到前往选区征集签名只有两个半天时间。把选区范围也应公开公布出来!要公开选区全部单位,全部选区的登记选民名单都应当公开。否则怎么知道选民资格的问题的呢?不能再像以往那样,只能看到本单位的选民而看不到整个选区的选民。选举问题很多!我上次征集签名共有七十多人,但其中二十多人并不属于我的选区。投票时他们才发现,不告知选区缘故。

广州吴泽广(@吴泽广):6月13日,去到区人大,接待的是一个人大的信访干部,也很热情,端茶倒水笑容满面。由于这次有了经验,所以不问选区在哪,而是直接问天河区的选区如何分布。不过他也答不上来,打了个电话把档案室的大姐叫过来,让我向她请教。不过档案室的大姐看起来既紧张又害怕。她看我的眼神惊恐而不安。
深圳李志勇(@李志勇律师):妻子6yue20ri昨晚为我烫衣服到凌晨,她用她的行动默默支持我的追求。她笑言我进去了,就为我送饭。我答:食宿会有人管的。当然,我做合理合法,光明正大的事,不至于进去浪费纳税人的钱。笑谈而已。

江苏吴林(吴林-姑苏晚抱):我也是因为竞选人大代表,发了身份证和新闻编辑资格证书,(新浪微博)也不被认证!!

福建林斌(@雁南飞_林斌):6月17日,老婆把户口从连江移到了福州鼓楼,以支持我参选“联名推荐候选人”。谢谢你老婆,我会努力的。办户口的迁移,先到了派出所,又去了证照中心,再到了派出所,忙到下午四点。身为中国人,在自己的土地上,搬个户口也这么麻烦,其实两地仅一个小时的车程啊。。。

@扬子晚报:在江苏,27岁的常州青年何鹏(@棍客 )发出公告,准备参选新北区人大代表。昨天,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对此回应说,只要符合条件,欢迎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