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刘杰:黑龙江省委书记下乡视察我也没见青天

2011621黑龙江省委书记吉炳轩、农垦总局局长隋风富等人到逊克农场我的家乡视察,盼星星、盼月亮把吉书记盼来了。没想到逊克农场的绿色之都蓝莓基地、石景山庄、大沾河漂流(世界第二条无污染的河)、南湖水上公园、文化广场、今年新种植的高寒玉米长势喜人、小浆果蓝莓是逊克农场培育的果中之王、高寒之宝,把吉书记迷住了。吉书记还参观了逊克农场百姓住的欧式别墅,中国没有的那样豪华,逊克农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新农村建设全省学习逊克农场,科学发展、科技种田搞的特别好,环境好、卫生好、是新任场长寇晓明搞得好,吉炳轩书记来到逊克农场给农场带来了好运,农场火起来了参观团、旅游团接连不断,省长、市长都来视察。我的家乡在东北小兴安岭高寒地区,现在是绿色之都希望各位朋友前来旅游观光,这几天黑龙江电视台新闻联播连续报道。

吉书记到逊克农场我的家乡,忘记了这里还有中国民告官的第一人刘杰,在期盼着能解决15年的上访冤案,逊克农场的美景迷惑了吉书记忘记了解决民生问题的承诺。没有给刘杰解决上访诉求,逊克农场前三任场长王兴才、王军、李晓光、故意违约牧场承包合同动用手下之人四次聚众入户抢劫我牧场全部财产造成停产、停业的重大损失。省委不追究抢劫团伙的刑事责任,抢劫团伙都是干部发财了住别墅了,住大楼了。刘杰还没有房住、没有生活来源。逊克农场违约合同不赔偿分文。省委书记只是看喜不看忧,不守诚信,包庇贪官。

今年全国两会35日召开之日,下午4点钟我夫妻在北京的临时住处被叫到右安门派出所核实身份(因我上访农垦公安局不给我办理第二代身份证)。北京市公安局政委在右安门派出所接待了我,了解我上访问题作了笔录后,向公安部汇报,告诉我回去等着。由公安部与黑龙江省委书记沟通,晚7点右安门派出所两名警察和黑龙江省委的赵主任到我们的住处把我夫妻接到北京香河宾馆(黑龙江省截访分流中心),中心负责人登记后告诉我们说:回去三天有人接待你们,谁接谈谁负责处理,分流中心的人扣留了我夫妻的手机到至今没给。

37凌晨我们到达了逊克农场,因为,我们没有住房把我夫妻安排一个小旅店住到至今被控制不许去北京,38黑龙江省公安厅刑事侦查一处李奎田处长和另外两人千里迢迢来到了逊克农场,在农场公安局接待室与我接谈。李处长说:他奉公安部的命令了解情况,并且,向我要上访材料带走说回去报到省委书记和省长那里督办解决你的问题,拿走材料到至今没有回复意见。

2011627我只好去北京继续上访维权,讨公道,逊克农场控制我不许进京,我在上车时候被信访办主任等5人把我抓回不让我去北京上访,24小时上岗。信访办主任说:影响逊克农场的政绩,我只好服从。因为新任的场长真是个好干部,虽然没有解决我的上访问题,他说:“在法律范围内确认赔偿的问题,我无权解决。”但是我也明白他不能解决我15年的上访问题。他能说句公道话我就满足了。新任场长寇晓明顶着上级贪官的压力把我们夫妻投资开垦办牧场的土地被逊克农场二管区区长孙少全抢去耕种五年的土地860亩要回来,今年由我耕种,我还得继续上访告贪官,通过司法确认逊克农场承担故意违约合同责任,赔偿造成牧场停产、停业的全部损失,强烈要求依法返还四次聚众入户抢劫牧场的全部财产,恢复畜牧厂再生产,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不知何时见青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