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十•一临近, 访民给地方政府欺骗中央作见证(图)

(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今天(9月28日)上午, 本网信息员同吉林访民邓志波, 湖北访民郑大靖、黄猷凡, 河北访民吴远秀,黑龙江访民于丽华,上海访民熊小平等人,前往国务院信访局、全国人大信访办、中纪委信访办的巷道內,发现这些信访口被访民拥挤得水泄不通,大门外两边千余米马路边等候的访民不下万人,这是历史罕见,是对地方政府欺骗中央解决了访民问题的有力见证。

上午10时许,访民邓志波、郑大靖、黄猷凡、吴远秀、于丽华、熊小平等人一同前往被广大访民称之为“中央三骗(人大、纪委、国务院)胡同” 去凑热闹登记时,根本无法走进去,于是,本网信息员在众访民的掩护下,偷拍下数张壮观场面,以供历史见证。

有趣的是访民给以胡锦涛为首的九大常委各送一面锦旗“和谐社会没有人权”,可见访民对时下政局的讽刺与挖苦。

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访民郑大靖说:“我已在北京上访控告贪官近8年,从未见过今年七•一和今天这种场面, 这充分证明公民维权意识增强, 同时有力证明各地方政府欺骗说访民的问题都得到圆满解决的谎言,更充分说明中央各信访部门的严重不作为,甚至配合地方政府贪官指使爪牙非法抓捕访民的违法行为,终将会有极点的爆发。”

湖北武汉市访民黄猷凡说:“现在政府就是公开的土匪强盗,抢占我家房产,还企图隐匿毀灭房产档案证据,逼我花几千元才复印到我家房产档案,强盗政府就是不还,逼我进京上访后,公安诱骗我女儿进淫窝,还背着我给被他们控制到淫窝的女儿办身份证,有百姓说警匪一家,其实不确切,当今个别公安警察比土匪强盗还可恶,比黑社会还黑。”

吉林访民邓志波说:“我告政府贪官瓜分囯有煤矿资产,搞假破产,政府贪官将我非法抓捕劳教,故意将我关到患有肝炎病的犯人一室,致我患上肝病后,不给治疗,不准保外就医,现已肝硬化,这不是杀人灭口行为,胡锦涛一再强调依法治国,惩治腐败,不是欺骗和坑害了我们这些敢于反腐的百姓吗?”

这些访民评论说,贪官们有权、有势又有钱,同时鼓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优越性,为什么还将自己的亲属和情妇送往被他们批的一无是处的西方资本主义国家?把侵贪的大笔资金转移到国外,只能说明国外有法律的公平正义来保障公民的人身财产安全,可见贪官自知是他们的腐败给其自掘了坟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