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广东江门疫苗维权家长余同安被阻止北上参加研讨会

(维权网信息员赵荣报道)11月23日,本网信息员联系到广东江门疫苗维权家长余同安,他说:“今年10月份,北京有一电视台邀请我参加关于‘疫苗伤害研讨会直播节目’,后被多名有关官员劝阻而不能成行。11月12日,我又接受了北京爱之行法律研究所的邀请,准备参加‘申请政府信息公开和疫苗伤害研讨会’ ,又有相关官员来到我家劝说并要求我放弃此行,但我还是决意前往参加。让人奇怪的是,最近我接连发生摩托车事故,其中原委令人生疑。”

据余同安介绍,2011年11月17日下午3点左右,余同安夫妻二人在珠海市上横镇三角村驾驶家用二轮摩托车行驶一段路程后,摩托车的前轮胎忽然瞬间完全泄气,余同安措手不及无法操控摩托车而重重摔倒在地,导致余同安夫妻二人同时身受伤。

随后,余同安找到维修摩托车的专业人员仔细检查摩托车时,发现前轮内胎却没有爆裂且完好。摩托车检修人员又仔细检查了前轮轮胎,没找到钉子之类等尖锐异物。检查人员最后结论是:前轮内胎的气门阀在行驶途中不翼而飞所致。

余同安妻子说:“你车子的轮胎这段时间怎么老是漏气而检查又没有什么问题?”她的话提醒了余先生,余先生回想起近一个多月的时间来,之前连续发生了4次摩托车行驶中的后轮胎突然没气的事情,而每次摩托车检修人员检查后都说是内胎的气阀坏了,在外胎也同样没有找到被扎的钉子或其它尖锐异物。

带着心中的疑惑,余同安咨询了多处摩托车修理处的专业维修人员和有多年摩托车驾驶经验的朋友,他们给出一致的认定:“有人把你的摩托车内轮胎的气阀故意拧松了若干,但其不会即时泄气。当车子行驶一段路程后,会把轮胎的气门芯渐渐震松冲开而导致内胎瞬间泄气,造成事故。”

余同安说:(我的摩托车每晚都是放置在自家外边)听到这样的解释着实让我倒吸一口凉气,这是人为故意的谋杀!可我从没与他人结怨,更不存在招致如此杀人灭口之祸。

余同安经过反复思考,怀疑是否与自己答应前往北京参加研讨会有关。

余同安简介: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古井镇背坑村村民,儿子余荣辉于2005年3月11日接种疫苗后遭受严重伤害,导致大脑中枢神经萎缩。多年以来,余同安坚持在合理合法的范围内维护公民权益,未得到合理解决,反而多次遭遇黑监狱迫害和司法不公。长期以来,余同安致力于建立疫苗安全体系,一直为此坚持呼吁和抗争,相关部门人员把他当成刺头式的维稳对象。详情:http://nihao200080707.blog.163.com

目前余同安夫妻在广东省江门市新会中医院住院治疗。

广东江门疫苗受害家长:余同安
手机:13556978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