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福州冤民林旭光等又致胡锦涛、温家宝的公开信(图)


胡锦涛、温家宝先生:


您们好!

相信你常见到大标语、横幅与宣传广告“构建和谐社会、以人为本、依法治国、共建家园...... ,在政府各部门都悬挂的牌子 “为人民服务、执政为民....” ,是不是给您有一种中国的政府官员与人民和睦相处的感觉?别的地方我不敢说,但我们福州市、晋安区的百姓在这些“以人为本”的招牌下却是怨声载道,冤民也越来越多了!

福州当局的官员如果有法律、道德和良心的意识,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怎么会对抗国务院的相关文件?不法强征土地怎会如此嚣张?怎么又会操控“武装力量”对付善良的农民,搞起一场又一场疯狂的夺光、毁光、铲光的新“三光政策”后,还理直气壮地讲:“这是上级指令,告到联合国都没用” 、“上面有指示,你们到北京上访就抓,抓到就劳教……”。

以暴力压倒一切:寡妇林琴为得了解真相,讲理讲法,遭到了法院的人员当场指使黑社会,当众毒打后再给予拘留,趁拘留期间强拆房屋,洗夺财物;挂着“以人为本” 的社会,偷拆房屋时根本不查看房子是否有人在,差点使房屋内的林惠珍一命归天,草菅人命,财物被埋。事后常受到政府指派李福泉等人恐吓威胁,终成病危,卧床不起。....事件。

成了一部分贪官们的味口,致富的摇钱树、聚宝盆进行暴力维稳,不择手段在践踏法律,在践踏人权,严密监视、监控、掠夺、挑衅访民力度不断升级。我们的冤屈未了新冤又来,听信温家宝的承诺:“中南海的大门永远面向广大群众敞开的” 。没想到,我们到了中南海的大门外,照样被非法关押。

福州当局的官员权力超越了宪法,超越了管辖权,对残疾人林旭光进行持枪绑架,立即不法劳教。同时抢劫车辆、鱼具、重要证据,至今还未交还。还指派警察李福泉、村长肖臣灿、书记陈齐富,于07年12月12日,砸开门侵入我们的祖宅,抄走我家的财物,其中一箱珍贵的寿山原石,至今下落不明。

解教回家奔京上访的时候,我们的祖屋又被偷拆,财物又被洗劫,家里仅余的家具、生活用品、连孩子上学读的书都被偷拆的人拿走了,家里还有数万元给孩子上大专准备的学费和家庭生活备用金也不知去向。拿不走的都被砸坏了,我祖宗的遗像被埋在废墟下面。中午,我八岁的小孩放学回来,看到家没了,吓得哇哇大哭,只好在街头流浪;傍晚,我妻子下班回来,家没了,孩子没了。找到孩子之后,娘俩相抱流泪,无处安身。我得知消息,叫他们从废墟里找点能用的东西,结果被看守的人推搡,不许他们拿走一块瓦片。

胡锦涛、温家宝先生,中共的信访条例“属地管理,属地解决” ,上级听从下级报告的情况。想想,在人的一生中,谁能经着起几次毁灭性着洗劫?可我四次被洗劫,够痛苦的。6年来,我们投诉无门地折磨,行走被跟踪,手机、身份证被高科技手段监控!随时都被监视的人员辱骂、恐吓、挑衅。

换个位子,你们受到迫害,怎么面对处理“以人为本”无人性,“依法治国”无法治,“和谐社会”无家归呢?

福州冤民:林旭光、林琴、林志强、林萍、

曾明英、林惠珍、陈花裕等等

联系电话:13159421912

福州冤民在福州广场喊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