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吉林反腐访民邓志波在京遭到驱逐(图)

访民邓志波

访民为邓志波设灵堂照

(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原吉林省九台市营城煤矿非法破产下岗失业工人邓志波,因上访控告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化臣一案,遭到长期报复迫害,漂泊北京,几天来,北京警方逼迫出租房的房东驱赶邓志波必须腾房离开。

据访民邓志波说,他准备与各地部分在京访民一起搞一个支持中央对薄熙来的处理决定,希望中央在全国揪出千百个薄熙来式的共产党中的高级干部,他们为了自己的利益和小集团利益,导致今天中国政府层层腐败,民不聊生,要百姓忍受盘剥和失声,这些人大耍两面派,台上喊反腐,台下大搞腐败,并非法利用手中公权,大施淫威,对反腐百姓进行镇压和迫害。尤其以各位访民的案例来揭露和控诉政府贪官对百姓人权的侵害。没想到走漏了风声,由大兴公安分局金星派出所的警察,赶到邓志波的租住地,对聚集的访民盘查和驱散,同时对房东威胁施压,房东老板逼我搬离。

邓志波说,警方一贯对访民不讲法理,很多访民都曾投诉和控告,但没有一个得到依法公正处理。所以,在这个有法不依的国家,我们只能作一些力所能及的抗争,唤醒更多百姓,促进民生的改善。

邓志波向本网信息员表示,我是一个被腐败政府给治下肝癌绝症的人,我不是怕死,而是腐败分子继续危害国家,祸害同胞,我没完成反腐使命,才使我心有不甘。

访民们为身患重症的邓志波设立了“灵堂”,以抗议政府对他的迫害和打压。

邓志波联系电话:15611413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