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西安市发生因强拆市民魏宝民被烧死惨案(图)

(维权网信息员张洪报道)48岁的西安市民魏宝民虽然经过一夜的抢救,但是仍于2012年4月21日凌晨5点左右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西京医院院方宣布其死亡。据魏宝民家人介绍,魏宝民是4月21日因为拆迁问题发生冲突,被人用汽油活活烧死的,情景极其残酷。魏宝民膝下一女一儿,家中80岁的白发老母亲送了黑发儿子。魏宝民去世后,家人在西安文昌门口为魏宝民搭设了灵堂,亲朋好友送来了几十个花圈。

魏宝民去世后,他家的律师因为“某些原因”不能够和魏宝民家人沟通联系,更不能出现在现场。西安媒体遭封杀,都不敢报道。而其家人遭到西安市碑林区政府的压力和干扰,魏宝民女儿魏新迫于无奈在其个人微博上,得到西安网民的高度关注。

据魏宝民女儿魏新介绍:“4月22日凌晨两点多,父亲的灵堂来了一批所谓的“工作人员”欺负我和妈妈!要求撤销灵堂拿走花圈,我祈求父亲的在天之灵来帮帮我们啊!”

据魏宝民家人介绍:“政府没有批文拆我家,具道路红线还有四米,大家看看开发商墙在那里?谁规定道路红线影响居民门面房可以给别人门前扎墙?”“温家宝总理说不能随便拆民房!!为什么我家半面墙,还有顶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拆除?总理的话没有用?为什么媒体不让我说建设局的事,说报不了?为什么不让说拆迁!没有见政府任何批文!”

现在西安市碑林区政府相关单位正在和魏宝民的女儿沟通商谈善后解决方案。而对这起因强拆而发生的中国公民魏宝民惨死的事件,本网将密切关注。

如需要采访的新闻媒体可向本网索取魏宝民家人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