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成都市崇州市访民杨晓星被截访打成脑震荡(图)


(维权网信息员伍乞亮报道)20126月,成都市崇州市王场觉皇村7组访民杨晓星去北京上访,被截访回来后遭到殴打,经医院检查诊断为“脑震荡”。

杨晓星控诉道:她遵照王场镇政府书记孙书记616的指示:“你的材料已复核了,解决不了,你要告就去告。”,杨晓星到北京上访,627,向北京相关各部门反映完情况后,被送进久敬庄访民救济站,后被当地驻京办接出,交给了由王场镇政府书记杨刘派来的政府工作人员何勇、倪小勇,关押在北京一地,对杨晓星施压并进行威胁。
    
71凌晨以后,何勇、倪小勇叫了四个北京社会闲杂人,强行把杨晓星抓走,在杨晓星不愿意去并告诉他们 “我们有领导来接我”,这伙黑社会分子却说:“就是你们领导出钱叫我们来抓你,我们只能挣钱,如你不走,今天整死你都要把你抬上车”。
   
为了保护自己人身不受伤害,杨晓星只得顺从,坐进了一辆私家黑车,上车后发现,何勇和倪小勇已经坐在车上。
   
据杨晓星说:“在车上我好奇照了几张照片,他就做贼心虚,认为我在车上照他们证据,到了成都车站,让所有人都下车,就不要我一个人下车,何、倪二人和黑社会的人交头接耳后,黑社会人把车门关上,叫我交出手机来(说):你不交手机想不想活命,我无奈之中交出手机,他们就把我手机上当天所有东西全删了”。
    
72凌晨2点多到达了成都,崇州市政府派了一辆面包车,司机叫绍师傅和陈玉芳主任一起来接杨晓星,在车上杨晓星与何勇发生口角,于是被他殴打。
   
杨晓星向本网信息员描述道:“他在前排,我在后排,转身用一只手把我一双手捉住,另一只手两边打了我几耳光,打得我满口是血,再用拳头不断打我的头,边打边骂:整死你,大不了这个工作不干了,打得我受不了,只好投降,陈主任见势不妙,连忙拉开,在打我的过程中,倪小勇说:整死他,先前我就想打他了。我在车上不断呕吐,吐出来的东西把陈主任一身弄赃,她受不了只好坐在前排去,4点左右到了王场派出所,汤教导员值班,何、倪二人给汤教导员交头接耳,我要求汤教导员把车上吐的东西拍照,汤教导说:吐说明得了什么?连一张照片都没有照,何、倪二人又叫我把手机交出来,我说:现在在派出所有人保护,你们别想侵犯我,他们站着不走,我说:我不要你们送我回去,害怕你们再次陷害我,后来汤教导员就叫他们走了,我在汤教导和我女儿护送下回到了家”。
   
杨晓星接着说:“九点钟,我到乡政府找到孙书记:把我的经过向孙书记说一遍,孙书记说:调查后,该赔理就赔理,打伤就医。后来,我第二次又到派出所报案,照了一张照片,中午周所长给我送了小碗饭菜,吃后几分钟接连吐了几次,派出所有照片作证,当时我头痛、头晕、头昏、呕心、呕吐,实在受不了,周所长说:先去医院治病下来再说。乡政府派了一辆863车跟踪我们,我们走到哪他们就到哪,我们怕他们再次陷害我。第三次到了派出所报案,叶涛警官去问他们,他们回答说:害怕我又去上访,我叫政府他们的车送我到医院看病,他们就叫我到王场医院去看病,我怕他们再陷害我,我直到崇州医院,他们一直跟踪到崇州红十字医院,他们一直在外面等,见到我住院才走,医生诊断我是脑震荡,并且我一只耳朵听不见,左手不能动。我现在住在二楼神经科四病室住院,住院后政府无人过问,我身无半文,全靠借钱医治,现在四处无法再借"
  
据了解:杨晓星是因为自己五间合法的临时搭建的药房,在今年36日下午被当地乡政府正副书记谢建明、韩福全指使亲属王树彬、唐应超强行扒倒杨晓星依法纳税经营的5间药店门市房屋,造成杨晓星的房子、药品和生活设施等在内物品全被毁坏和丢失,直接经济损失达40余万元;间接经济损失70余万元。案发后杨多次报警警察不作为,杨又多次去找政府的杨书记反映情况,但杨晓星每次去杨书记都是采用一推、二压、三威胁的方法推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