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深圳维权人士游贵因签名呼吁联合国成立宪法法庭遭盘查





(维权网信息员蒋理、召泉报道)今天(10月25日)本网信息员获悉,江西省九江籍在深圳的维权人士游贵,因签署呼吁联合国成立反独裁法庭而遭到深圳国保上门盘查。



据游贵先生说:“今天上午深圳沙井069411警察带领国宝来我暂住屋搜查,问我是否在《中国公民签名支持设立国际宪法法庭—并致联合国的公开信》上签名,我说争取民主自由是全人类普世价值,我错在哪里?你们为什么反对?国宝说‘我们没有反对’。我说这就对,你们应该支持,大家一起反独裁。”



游贵先生说警察带着国保只是在家中看了看,没有抄走什么东西,也没有提出什么其它要求,只是说了几句话就走了。



游贵先生现年50岁,多年来致力于推进中国民主、人权进步,曾多次因参与维权与街头表达民主诉求而遭到深圳警方遣返回江西。目前他在深圳以做点贸易为生,平日关注当地维权情况。



中国公民签名支持设立国际宪法法庭——并致联合国的公开信

2012年9月28日,突尼斯总统发言要求联合国正式发表一份宣言,宣布独裁政权是对人类伤害最大的恶疾,必须根除!并且建议联合国设立国际宪法法庭,以便审查全世界各国的宪法是否符合联合国人权宣言以及用来制约和审理各国违反本国宪法的所有行为!

任何一个国家和政府,都无权躲在国家主权后面侵犯人权。《联合国宪章》不保护践踏人权的主权国家。 —— 科菲.安南

特此,作为处身于水深火热中的中国普通人,我们对中共政府及其官员暴虐异常,有恃无恐的肆意侵犯和践踏我们弱势群体的人权和尊严已忍无可忍。特此,我们郑重签名宣布:鼎力支持突尼斯总统以上的发言,同时,我们也由此专门向联合国有关机构及其所属成员国申请成立该法庭。此请求,敬请有能力能与联合国及其各国政府有联系的中国公民或其他华人华侨,以及关心中国民主进步的人士能够给予大力帮助,将此声音直接传达给这些机构和政府。

同意以上建言的中国公民请签名(完全公开):

签名信箱:iamyuanmin@gmail.com

姓 名 年龄 职业 住 址 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