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践行三为”贵在落实,福州冤民林应强再致信区委书记



尊敬的中共福州市仓山区委吴贤德书记:

您好!

之前,我在吴书记刚到任仓山区委时就致信给您,要求依法惩治腐败村长张文灿。现约过了百日,但张文灿霸占农民耕地所建的仓山三福鞋材厂内违法建筑群却仍然屹立不倒!涉嫌诬告陷害、伤害、合同欺诈等犯罪,也仍然逍遥法外!为此,我特在18大召开前夕,再次致信吴书记,请求依法严惩腐败村长张文灿,以示正听,以平民愤!!!

仓山民众欣喜地看到吴书记到任不久就提出“践行三为,激情仓山”,在全区发扬“敢为、能为、有为”和“马上就办”精神。对我触动很大,本人深表赞同。但政府职能部门在具体实施“践行三为”时,对屿宅村群众(包括我)长期强烈反映,群众影响极其恶劣的福州腐败村长张文灿滥用职权,带头违法乱纪的腐败现象,至今未落实“马上就办”。

腐败村长张文灿,在担任屿宅村村长期间,滥用职权采取面积造假(实际面积14.7亩,却谎称仅有8.79亩)等犯罪手段霸占农民正在种植生产的耕地,以“仓山三福鞋材厂”名义在耕地上大建违法建筑群,用于出租以牟取暴利!

在我和其他屿宅村失地农民持续多年不断举报之下,福州市国土资源局已经多次作出强制拆除的行政处罚,并书面答复说“上报仓山区政府予以强制拆除”。近日获悉,仓山区执法局长期不作为,故意压案不办,近期还是和以前一样象征性地责令张文灿“自行拆除”违建。
 
众所周知,张文灿违法气焰一向极其嚣张,竟敢不顾举报,就是在被责令“自行拆除违建”下抗法违建,越建越多。职能部门如此执法不严,违法不究,影响极其恶劣,引发许多屿宅村村民不断进京告御状、告洋状。

鉴于18大“护城河行动”已经展开,但愿吴书记的“践行三为”能落到实处,依法严惩腐败村长张文灿,以平民愤,是荷为盼!

致礼

福州冤民林应强
2012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