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救救我一家人,人权日福州遭强拆白血病冤民林振兴绝望喊救




(维权网信息员候运报道)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福州仓山区城门镇城门街174号的白血病冤民林振兴本来也要去福州市中心五一广场维权,但因患重病无法行走,只得在病床上绝望地不断喊救:“救救我一家人吧!”。



2009年7月31日,林振兴患病在家,正在吸氧打点滴,突然数百身份不明的强拆别动队闯到他家,将他从床上拖起,绑架到楼下,再押到福州市一医院,预交了一千元医药费后,扔下林振兴不管都走了。事后林振兴才得知疯狂的强拆就这样在他被强行送医后在围观群众的骂声中进行,不久房子就夷为平地。



林振兴在市一医院没住一天,因无钱继续治疗,只得马上出院。可回家一看,房子没了,房内财产也没了,当时是肝胆欲裂。



之后,林振兴是边治病边上访,可上访讨说法,对于像他这样垂死之人,房子没要回还受到打击报复,新农合养老、医保被拒之门外。



现林振兴治病已花了十几万元的医药费,早已债台高筑,加上房子没了,无家可归。林振兴激愤地说:“我是行将就木之人死不足惜,但我的家人已为我倾家荡产,福州仓山区政府不管老百姓死活,不管我的家人死活!但我相信社会自有公道,还请救救我一家人吧!”。



林振兴电话:13305008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