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四川郫县警方动用黑势力驱赶维权人士陈云飞(图)




(维权网信息员蒋理、成文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四川省维权人士陈云飞从昨晩(2月21日)至今早上在郫县古城镇遭到不明身份人员骚扰,所住地拉闸门被砸(见后面图片)。这是昨天下午陈云飞接到当地古城派出所领导电话,约他回家来喝茶后接连发生的事。



据陈云飞今早给本网信息员发来消息:昨两警察迫切地催我回来喝茶,有了答案:他们涉嫌诱骗我回暂住地,然后让不明身份人员威胁驱赶我远离郫县古城镇。昨晚几批人员来我暂住地,骚扰,因没与我直接交涉,我没理。昨晚18:40有几不明身份人员在我门外叫嚣查流动人口的,被我以没有证件和有派出所领导马上来(领导电话承诺)挡回。昨晚19:00前没向社会披露他们的恶行,一方面给他们面子,希望他们改弦易辙。另一方面想看看他们还有什么罪恶没暴露完。目前我生命安全受到威胁,今晚决定住派出所去,请求马所长保护。年前新闻回放:年前,在马所长办公室一黑社会性质的人员公然叫嚣、动手对我施暴,被一国保制止。现在我报警后郫县古城派出所已出警,出警的是074789警员和一协警。



陈云飞说:很多基层派出所不是靠民主与法治在保障一方的公平与正义,而是靠邪恶,靠威逼利用,靠恐怖与威吓。难怪他们得了"警匪一家"、"过去土匪在深山,现在土匪在公安"的美名。郫县古城镇派出所目前就涉嫌是这样的机关,请你们给自己正名。同时陈云飞指出:一切都明白了。成都市国保大队涉嫌用我立项目拿经费,而不出手空口指使郫县国保下属的古城镇派出所对我严控。因我是暂住,郫县古城镇派出所没拿经费,自己经费又紧张,故驱赶我。



最后陈云飞说:今天早上,房东生命财产安全得不到保障,闹着要与我解除合同,但又不支付协议中约定房租总价的十倍毁约金。刚我们到派出所,派出所领导及警员都表示,房东不租给你你就搬走吧,只要不住古城镇。你看,房东家的生命财产得不到保障,就是因为你。我答:那我们要你们还有什么用。鉴于房东全家及我生命财产无保障,派出所又让我法院起诉。故我这段时间无处居住,我决定今晚住派出所,若派出所不让住我就在派出所门外露天过夜,以便我的安全有所保障。



从种种迹象来看,郫县古城镇派出所警员们是千方百计要将陈云飞驱赶离开古城镇,进而采取这种动用黑势力的伎俩。四川郫县警方这种行径严重侵犯公民人身安全、侵犯公民迁栖自由权、居住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