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江西维权人士刘萍家玻璃被砸碎,报警手机被锁定



(维权网信息员蒋理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3月18日晚上23点40分左右,江西新余独立参选人、维权人士刘萍家的玻璃被人砸碎。刘萍第四次报警110,电话提示:你的手机多次干扰接警电话,已经被锁定!



据刘萍发出的信息:我家玻璃被砸!昨天手机被特务不断呼叫,致使手机瘫痪无法使用 ,3月7号也被限制使用手机!被两次电话敲诈恐吓!一次半夜锤们!再次重申!我没有公敌和私敌!我唯一将我当成的敌人的就是:江西省新余市公安局渝水分局治安大队副队长胡平!该匪警无辜抢夺我手机占为私有拒不归还!



到午夜1点时,刘萍跟本网信息员说:警察拒绝送往派出所,很显然纯属政府行为作恶,目的就是我扩散了昨天的抢尸微薄。



刘萍今年以来多次遭到电话威胁,报警后一直没有得到处理,现在又出现砸碎玻璃情况,其中显然不是一般黑势力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