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维权访民赵云侠、初东芳拘留期满表示会继续维权(图)




(维权网信息员唐韵报道)911日,赵云侠、初东芳在府右街北口以爬树锁身,喊冤并打横幅、撒传单的方式抗议司法腐败。赵云侠、初东芳分别被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行政拘留7天、10天。两人于918日、21日拘留期满后获释。

两人获得自由见面后悲喜交加。赵云侠说:“每逢佳节倍思亲,自从儿子见义勇为,离开我们就再也没有过过节。她对自己的儿子说:“妈妈失去了你很痛心、很痛心,但更让妈妈痛心的是公安局的不作为、法院的枉法判决,儿子妈妈失去了你,但妈妈绝不失去对正义的追求。儿子,你不该离开妈妈,你走了,走的那么突然…… 921日法院开庭重审这起案件了,我们等待法院的审判结果。”

初东芳则说:“今年的中秋节还是在拘留所里度过。十多年来我的上访生涯告诉我,维权是第一需要。哥哥被错判入狱,我手拿司法机关的笔记鉴定,证明哥哥初少才在公安局做的笔录不是本人签字,可公检法至今不给我任何答复。哥哥在监狱里,家已不像家了,过节就没法想了。面对司法腐败,我无法容忍,无论我用什么办法,就是为了和司法腐败抗争,就是为了争取我们的权利”

两人一再表示:不管前面的路多艰难,但一定会维权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