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山东村民午夜遭绑架殴打,经营的幼儿园被偷拆




(维权网信息员方芳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山东省临沂市费县费城街道十里堡村村民刘传坤和他的哥哥嫂子三人,午夜遭人破门而入暴力殴打,用胶带封口、绑架、劫持至30公里外扔到一个四处无人的野外。随后,刘传坤经营的幼儿园2000多平方米房屋被偷拆,价值70多万元的教材、设备、桌椅、板凳及生活用品等都被砸在废墟中。

825日午夜,48岁的刘传坤从熟睡中被一阵噪杂的响声惊醒,一群身着迷彩服,头戴钢盔,手持棍棒、斧头自称是公安的人破门而入进入他的房间。刘传坤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情,他的头已被这群人用床单蒙住,接着就是劈头盖脸的一阵猛打,然后这些打手用胶带将刘传坤的口封住,捆住手脚,强行把他塞到早已停在外面的车里。

据医院CT检查结果显示:刘传坤左侧上额骨额突骨裂,左侧眶内壁骨折。

据刘传坤陈述:“我被殴打、绑架、劫持到车里时,听到在幼儿园帮我看门的三哥、三嫂被打的哭喊和呼救声。朦朦胧胧中,我看见和我一样被用胶带封嘴、捆绑着手脚的三哥和三嫂被塞进另一辆车。
我发现,这群人有30多个都很年轻,他们个个身着迷彩服,头戴钢盔,手持棍棒、斧头。
我被绑塞入车后,隐约感到车向着苍山县方向行驶。大约一个多小时后,这辆车又掉头行驶了一个多小时,最后在费县刘庄一个无人的野外将我扔下后他们就跑了。
当时已是26日的凌晨4点多,天还没有亮,我就顺着车远去的方向往前走。走了约20多分钟,发现被绑架的三哥、三嫂。当时我和三哥都只穿了条裤头,身上一无所有,我们只好走到附近的村子,在村民的帮助下报了警。
帮我们报警的村民发现我们浑身是伤,报警后又帮忙拨打了120120救护车把我们送到了费县人民医院。120救护车拉我们去医院正好要途径我的幼儿园。
早上7点,当120车经过幼儿园时,我发现这里已是一片废墟,所有房子已被夷为平地。”

据当地村民透露:当时刘传坤和哥哥嫂子被带走后,来了两辆挖掘机和30多名不名身份的人。这些人手持棍棒沿着路边站成两排,将刘传坤家的幼儿园团团围住,不许村民靠近,挖掘机很快就将他家幼儿园夷为平地。拆完房子那些人还在院内放了几颗礼花弹,响声整个探沂镇都能听到!

说起当时被绑架殴打的情形刘传坤愤恨地说:“开始我以为这只是一个简单的绑架案,因为他们闯进来时,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而且,都手持棍棒、斧头等凶器,虽然自称是公安局的但他们与公安办案人员一点也不符,看来这里面还另有隐情。”
   
目前,费县探沂镇派出所对刘传坤的报案已经立案,并移交至费县公安局刑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