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福州冤民在每周一聚上强烈表达“我也不服”




(维权网信息员萧东报道)今天是周六,是福建省福州市冤民每周一聚的日子,福州在北京与在福州当地的冤民同时分别在两地集会表达对福州司法不公,政府违法侵权的强烈不满,冤民们纷纷打出牌子、喊出口号,声明自己“我也不服”!

日前被枪决的辽宁小贩夏俊峰留给这个世界的最后一句话:“我不服”。法院在没有足够证据指控夏俊峰故意杀人的情况下,仍然核准死刑,说明判案的宗旨不是在维护法律,更不是在维护公正。今天在北京南站,在福州鼓楼区福大东门等处,“我也不服”成了众多福州冤民本期每周一聚维权诉冤的主题。

众所周知福州黑司法猖獗,正在北京和福州两地每周一聚维权现场的许多冤民都是福州黑司法的直接受害者,大家在同情夏俊峰的同时,内心反而在谴责这个在法律面前没有人人平等的强权体制!

白发苍苍的女老冤民张月英在今天的每周一聚过程中不断高声呐喊“我也不服”。是什么让老人如此义愤填膺地在呐喊,原来老人的女儿陈气因抬棺抗强拆维权,在上个月21日,惨遭福州洪山派出所不法刑拘入刑。老人强烈不服,从此天天上街喊冤,到处举牌控诉不法!房子遭强拆,还把诉冤维权的陈气抓去坐牢,世上哪有这样不讲理的强盗?

冤民林兰英也在泣血控诉:“我也不服”,一对儿女,因两起交通事故,分别致女儿死亡,儿子重伤留下残疾。没想到福州仓山交警却徇私枉法处理事故,至今未对两起事故的2肇事者依法作出任何处罚。通过十几年的上访,反遭当地政府各种迫害,无处讨说法!

冤民林应强内心深处本就是天天在喊“我不服!”。林应强因举报福州仓山大老虎腐败村长张文灿贪腐,却反遭有权有势的张文灿雇凶多次追杀致伤,有家不敢回,还被构陷坐牢4年。虽不断上访维权,却诉告无门,被拘留、被囚黑监狱反成了家常便饭,用语言都无法形容福州仓山当地贪官的邪恶。

正抵京维权的石立琴、吴京、贺清敏、陈茂妹、林苗捷、李奎春、谢小珍、方美莲、张秀屏等近20个福州冤民,今天会聚在北京南站“每周一聚”陈情诉冤,他们更是不服!强烈控诉北京朝阳分局将上访入刑,公然制造冤案!

在福州,参加本期每周一聚的冤民有:施南城、吴建平、张月英、庄磊、冯美珠、唐兆星、林建新、张红、林兰英、罗丽华、罗丽萍、郑美芳、徐忠富、罗光会、陈德光、张晓宏、嫣雪玲、黄磊、卞艳芳、全玉清、林升权、胡淑媛、林祥官、陈功、陈金、付梅英、卓道明、王宁妹、邹杨、林芳、郑建烟、蔡和平、张羽、林忠举、林应强、林君华、林福英、林建糠、林明通、林玉山、齐玉儿、林卿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