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

山东济南访民张德芹遭截访者绑架殴打住院(组图)




(维权网信息员雷震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日前山东省济南市因遭遇强拆而上访维权的张德芹女士,在前往北京上访时,遭到济南到京截访人员的绑架殴打,致使身上多处受伤,后送到医院治疗。济南当地截访人员派人在医院严密看守,将张德芹手机、身份证、钱物抢走。张德芹在住院6天后,瞅准时机,逃跑出院,设法联系上本网信息员,将有关情况及伤情照片发出,以揭露山东济南警方暴力截访黑幕。


据张德芹跟本网信息员反映:32日,我在北京上访,被北京警方送到了久敬庄。当天晚上,一批自称济南警方的维稳人员,到久敬庄将我接出来,将我绑架上车牌为山东济南警方的车子。他们在将我拉到半路,在车上忽然对我实施殴打,将我手、脚、臀部、身上多处打伤,还打破了我的头,当时鲜血直流,我昏死过去。后来大概他们怕出人命,就将我送到了山东德州市医院抢救。在德州住院治疗四天,我伤情好转后,他们又将我拉回到济南槐荫区医院继续治疗。在整个治疗期间,这些维稳人员派人24小时轮流看守我。还将我的手机、身份证、钱物全部抢走。到38日,我找机会逃出医院,躲到了一个朋友家中,才设法与外界联系。由于这些维稳人员本身就有警察,所以我也不敢打电话报警,只能请外界媒体关注。


张德芹是山东济南槐荫区人,因家中遭遇强拆而被迫上访,结果遭到如此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