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

河南访民张新忠、阮开香夫妇就公权侵犯人权提起控告(组图)




(维权网信息员裘萍报道)张新忠、阮开香是河南省正阳县雷寨乡雷寨村人,2000年以前,他们夫妇靠着承包的几十亩土地抚养一双儿女过着过着宁静富足的生活,200044日这一天,他们一家人宁静的生活被打破,当地政府寻衅滋事般地诬赖他们夫妻超生了第三胎,并肆无忌惮抢光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用具充作罚款。

无辜遭此劫难,夫妇二人被逼开始上访,在河南省内无人过问,他们逐级上访到北京,当地政府害怕自己的丑行败露,多年来不择手段对他们一家人进行打击迫害。阮开香本人遭遇过两次劳教,多次被关黑监狱,被拘留的次数她自己也记不清了,2013年当地政府就两次把她从北京抓回原籍,以她在北京遭遇警方训诫的罪名对她两次行拘,最近阮开香通过政府信息查询渠道证实根本就没有这两次所谓的训诫(下附证据),当地政府捏造证据胡乱拘留访民,严重地侵犯了公民的基本人权,非但如此,在阮开香被非法关押期间,当地政府还在当地电视台以字幕的形式每天诬陷阮开香非访遭训诫的事,时间达5个月之久,给他们一家人的身心都带来巨大伤害。做人的尊严与生俱来的基本人权被剥夺殆尽。

现在他们再也不愿做待宰的羔羊,他们不但对政府多年来迫害他们一家人的劣行提起控告,更要和现在的强权暴政抗争到底,以维护自己的权益。








:揭露地方政府肆意践踏 法律的事实!

我叫张新中,妻子叫阮成叶(又名阮开香),我有一双儿女,家住河南省正阳县雷寨乡雷寨村前徐41号。我们以前在正阳县农业局,下属的园艺场承包了几十亩土地,办了一个小农场。一家人安逸而与世无争的生活,做梦我都不没想过上访这条路。但是闭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200044日早晨,当地政府的计生干部,梁发田带领几 人说我夫妇超生“第三胎”,强行开走我的四轮拖拉机,又罚款12400元,到了49日,就私自将我的四轮拖拉机 卖掉。我为了讨还一个清白,还我 一个公道,我们夫妇抛家舍业,开始了漫漫的上访之路。200044日,这一天是我 十年上访噩梦的开始。

镇政府为了掩盖违纪事实,梁发田等人炮制了所谓的“调查报告”,证明我夫妇 生有第三胎。罪犯当法官何等的可笑啊!——我一 直等到2008728日,当地政府才认定我们没有生第三胎。一个简单的认定,我们竟整整为此奔走了8年,这是怎样的一种反差呀!这是怎样的一种工作效率?如果早日查清,还会有我 的信访吗?

为了讨还清白,我们开始上访,逐级反映冤情。不是我们愿意,为 上访我们抛家舍业,好好的日子都没有了;不是我们愿意上访,而是上面的批复到了下面就被顶回,还是超生第三胎的说法;不是我们愿意上访,是冤情未解,给我需要解决问题没落到实处啊!在不断的上访中,接待的人烦了,底下的人恼了。恐吓、打击报复接踵而来,甚至派人跟踪追杀……

20051123,我妻子阮成叶被带走直接后,送入河南省女子劳教所。因我不同意雷寨乡原党委书记田克胜,现任县长助理的处理意见,我妻子被驻马店市劳教委劳教一年零九个月,期间对我妻子进行三次毒打,最后还超期关押38天。 他们手中的权力 竟然肆意妄为。

我在走投无路之下,我抛下年幼的儿女进京上访。我可怜的孩子,从此被迫流浪,沿街乞讨,小小年纪就饱尝着人世辛酸,不是我们做爹娘的心狠,是因为我们一家平白蒙冤!即使这样,我们的事情都不给解决 。并多次受到威胁,田克胜多次威胁我说, “敢劳教你家属,也能劳教你” ,“你再告连你一块劳教,我叫你家破人亡……”。因为受他们的威胁,亲戚都在躲避着我们全家。

要是我洗刷清白谁愿意上访?要是有人能解决问题,我们何致上访?没吃没穿形同乞丐,处处遭受别人的白眼。我们原本一个小康之家何至于此?事发前我们都备齐了盖楼的材料,而如今一家人只能挤在两间破旧的房中,家徒四壁,这都是拜谁所赐?而今躺在荒草中的楼板见证着原本一个小康之家破落的过程,无声的控诉着一个无奈的事实和经过,原本一件简单的事情,如果不是有人故意违规行事,以后的事也许都不会出现;如果不是有关领导,相互包庇纵容有关人员继续错下去,以后的事也许真的不会发生;如果不是有关人员的不认真、违背良心,置党纪国法于不顾,以后的事何曾会发生?

一件简简单单的事,拖延了这么久,一案不清又生一案,旧案未结新案又生,小事变大事,这是谁之责任?这种类似的事情放到全国又有多少?“群众利益无小事”,但又有谁真正重视过,事关群众根本利益的小事?无数的小事累积不解决,日积月累下来,谁又敢保证不会酿成大事呢?

正是:十年上访两茫茫,细思量毫无希望,餐风宿雨两鬓如霜;次次碰壁,只落得家徒四壁,泪流双行;人间府第处处,何处可诉凄凉?我夫妻二人,多次遭到雷寨乡党委书记,邹东升的任意报复,201383日邹东升书记派五个黑社会人员强行把我妻子从北京抓回来,直接送往正阳县拘留所非法拘留10天,2013813日邹东升把我妻子从拘留所接出后,直接关进正阳县看守所和拘留所大院内专门对上访人员设立的黑监狱,邹东升逼迫我妻子在他们所谓的保证书上签字,不签字永远就不放你,还派人暗杀你两个孩子和丈夫,叫你永远告不成,叫你冤枉一辈子。“谁也处理不了我,我照样当书记”15天后释放。

20131113邹东升派四个黑社会人员强行把我妻子从北京抓回来,送往正阳县拘留所,非法拘留10天。20131123邹东升把我妻子阮开香从县拘留所接出来,强行送往县拘留所和县看守所大院内专对上访人员设立的黑监狱里。雷寨乡党委书记邹东升多次逼迫我妻子,在他们所谓的保证书上签字,不签字永远就不放你,还派人暗杀你两个孩子和你丈夫,叫你永远告不成,叫你冤一辈子,谁也处理不了我,我照样当书记。如此狂言,民心所望,河南的正阳、天空乌云何时拨开,交通混乱,红绿灯让百姓摊迫安装,何提法律建设和经济建设呢?乌云中有无测的风云,黑牢、监狱、拘留所,呈献在良知人们的心中,个个气愤,说黑牢是为上访人专建的,黑牢比监狱更是惨无人道,阮开香因为讨还公道被押入黑牢至今,三平方的面积包括着厕所和反省的居住,寒冬腊月睡在潮湿冰冻的水泥地面上,从无见过阳光,黑牢这个名字人人皆知,至2014110又改名换了训戒中心,训戒中心关押的人,都是地方政府所打击报复的人,所以又骚又臭的环境,比死更难受,卑鄙的手段没有了人性化,目前监狱都实施了人性化的管理,正阳所谓的训戒人性化的训戒,体现在哪里?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党,政府是人民的政府,阮开香被所谓的训戒是谁在教育和挽救呢?家人不让见,有病不让看,三平方的黑牢是教育挽救的场所吗?黑牢里阮开香整整关押了66天!地方政府为保住头上的乌纱帽枉费心机?正阳的训戒真堪比法西斯的“监犯集开营,训戒可有期限闭押呢?作为正阳县的县太爷们,不为民洗刷委伸,邹东升利用职权,从20138月份起让正阳县广播电视台在滚动广告中每天循环播放我妻子被非法训诫的事实,在广告中把我妻子的姓名简化为雷寨乡阮某某,播放从20138月份一直维持到20141月份左右时间达五个月之久。2014222夜晚10点邹书记指使派出所所长朱卫军在没有出示搜查证的情况下、进行搜我的身并扣押了我夫妻二人的身份证原件(至今没给),并说你妻子阮开香劳教和超期羁押是合法的、关押你妻子黑监狱和训戒所也是合法的、如此狂言、为官纵火,欺压百姓,正阳何时才能拨乌云睹正法,重睹今世包公呢?”正阳县的如此做法证实了,阮开香确真受着非人的虐待,这就是中国河南正阳吗?

国家信访局副局长李皋讲道:国家信访机关是要及时就地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恰恰相反的是,如果我们发现对有的地方问题解决不到位,群众合法权益维护不到位,正当的群众权益保障不到位是要追责的。那么河南谁还正阳一正义的蓝天呢?请求中央巡查组领导还人民和法律一片公正!

控诉人: 张新中
控诉人:阮开香又名(阮成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