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星期日

河北故城县民房深夜被强拆 居民遭强行绑架打伤


(维权网信息员孔涛报道)本网信息员接到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香湖美地(县城宏声区五大院村宏声区发展胡同16号)居民巩秀梅投诉,听她控诉当地政府深夜强拆她有土地使用权的房产,将她与丈夫,连同一岁半的小外孙裸体拖出户外,绑架关押到一处民宅,并将她丈夫随春风殴打到伤,后送医院抢救,房屋被夷为平地,家中物品被埋。巩秀梅报警,警方说在调查,但未见抓捕行凶者。

据巩秀梅跟本网信息叙述说:“我和丈夫随春峰在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香湖美地(县城宏声区五大院村宏声区发展胡同16号)拥有土地使用权及房产一处。201469日,晚11时左右家中突然停电,数十个不明来历疑似黑社会性质青壮年手持刀,铁棒等凶器,搬梯翻墙入室,我、丈夫和一周岁半的小外孙正在睡觉,被惊醒(此时我们三人均裸体),我要打电话报警,没人接。有几个人立马将我按住,把手机强行抢走,并把我拖到大门外;另一拨人在殴打我丈夫致其多处受伤,其中头部、眼部、肩部、手腕刀伤尤为严重,后又将我丈夫捆绑住,拖到大门外。被拖到大门外的我,听见外孙在屋内哭叫,想要进屋将外孙抱出来,但被凶手拒绝,强制把我塞进一辆汽车内,在我数次苦苦哀求之下,凶手才把我外孙抱出塞在车里。他们把我和丈夫三人分两辆车强行绑架至一处居民楼,有8人在此等候接应。”

“我认出接应人员当中有此前参与协调拆迁的政府人员焦凤亮。其间我想借他们的手机给女儿(女儿在唐山工作)打电话,让女儿把外孙接走,被拒绝。约半个小时后,我丈夫被扔在了我和外孙面前,看到丈夫浑身流血,我要求送医院亦被拒绝。无奈之际,我只能临窗大声呼救,呼救了一晚上,天亮的时候,也许是附近有人听到了呼救,有人报警了。随后派出所人员赶到录了像,将我和焦凤亮带到派出所做了笔录,之后派出所崔所长带着人到达绑架地点,对我丈夫和非法执行关押人员录了像、做了笔录。我人在派出所,借了民警的电话,多次打电话给崔健,希望将我丈夫送医院救治,直到早上八点左右我丈夫才被送进医院。”

“在医院,我要求回家拿衣服(我、丈夫和外孙均裸体),被拒绝了,于宝启(政府人员)告知我房子已被强行拆除,家中所有财产都被掩埋或抢劫,废墟也已被转移,仅剩一片空地,一无所有。”

201461011点左右,赵振起(五大院村书记)来到医院,巩秀梅和他说手机被抢了,相机被埋在下面了,赵振起说下午给拿过来,下午赵振起把夫妻俩的两部手机和一台相机送来了(相机里的证据都被删掉了),还为手机配了充电器。后赵振起说知道被抢劫的部分家具的存放地点,钥匙在他手里。(赵振起和拆迁办的魏中博69号上午还带几个人去随春峰家照了相)。”

“丈夫住院期间通过衡水市法医鉴定和检查,鉴定随春峰双肩骨折为轻伤二级、泪管断裂为轻伤一级。”

“故城县公安局85日终于立案,立案之后我多次去公安局询问调查情况,回复是尽快去查。”

“事件发生后,我们的医药费及生活费均是金宝工业园拆迁办和五大院村负责的,810日,在我丈夫伤情尚未痊愈的情况下,停止交医疗费,拆迁办魏中博说出了院会给你生活费和后期治疗费的,816日被逼出院。现我们一家老小被控制在一栋居民楼内,此房由拆迁办出钱,租期一年。在置办了点生活用品后,820日断了生活费及后续医药费。拆迁办告诉我说:“老老实实呆着,你不可能赢得了政府。”

“我知道,现在反腐是党内重要工作,我想说:下级政府涉黑强拆,就是对老百姓的最大的腐败!希望能早日捉拿凶手和幕后支持者,将他们绳之以法,彰显国家法律尊严,还百姓以公平。巩秀梅: 13313087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