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星期三

【纪念曹顺利离世一周年专题】王玲:陪曹顺利走向刑场 (十二) ——湄公河大案与309医院大案与曹顺利大案(完)




【编者按】2015314日是人权捍卫者曹顺利离开我们一周年的纪念日!为纪念曹顺利被迫害致死一周年,北京维权人士王铃专门撰写了《陪曹顺利走向刑场》系列长文,共由12篇文章组成,主要是表述自己因到309医院看望病危的曹顺利而被口袋罪——寻衅滋事罪——刑拘40天(2014221日下午——201441日凌晨)、后被取保候审的经历。本网全文连载,每天刊发一篇。

作者:写在前面的话——我曾在曹顺利第一次入狱时就开始为她撰写文章,那时跟她还不太熟,是她的理念、思维,她的口碑、品行,让我敬重于她;她坚持正义而丢掉了高官厚禄的工作,让我惋惜于她;她没有家庭、子女,更容易被监狱等欺负,让我牵挂于她;直至外交部门前“等待答复”的昼夜坚守。《如果江姐被劳教》、《 整夜的暴雨考验为人权坚守的母亲们》、《烈日高温下不屈的灵与肉》等多篇文章是我为她而作。

而今天则主要是表述自己因到309医院看望病危的曹顺利而被口袋罪——寻衅滋事罪——刑拘40天(2014221日下午——201441日凌晨)、后被取保候审的经历。以下是第十二部分,也是最后一部分。

3年前的湄公河上,境外凶残的毒枭相互争斗、欲借政府军之手消灭对方、妄想称霸金三角而精心设计、残忍杀害无辜的13名中国船员、并恶毒栽赃中国两艘商船武装贩毒,制造震惊世界的惨案。

3年后的北京,中国北京的人权活动家曹顺利女士被抓监狱酷刑折磨生命垂危之际,为推卸责任被送至309医院(后死亡),众多维权人士前去探视而遭当局刑拘、被定为“309医院大案”。

把这两个大案、把破获这两个大案的警员放在一起相提并论,实在是对前者的不公。得用中国的老话诠释一下: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不比怎么能说明问题明辨是非呢?不比怎么能分出高低贵贱高贵和无耻呢?不比怎么能看出金子和渣滓是有区别的呢?不比怎么能教育人民,中华民族需要什么样的脊梁和铁壁铜墙呢?

 湄案的犯罪分子就是犯罪分子;缉毒英雄就是缉毒英雄;泾渭分明,难以混淆。从一开始接案子,中方就凭着直觉本能,凭着对祖国对人民的真诚的爱,断定中国船员没有任何过错,完全是栽赃陷害,从而认准了侦破方向,力排众议力挽狂澜,少走弯路直奔主题。让中老缅泰N国际缉毒联合办案组、让所有的人心服口服。

虽有给案件的破获带来重重危机的败类参与其中,拿着带血的美金,住着加勒比海的别墅,玩儿着两千美元的游艇。残害手足,伤天害理的衣冠禽兽,放着堂堂的尊贵于不顾,非要给人家摇尾乞怜,最终身败名裂,是对当今的作恶者们一个有力的警示。

湄公河大案,是由境外毒枭精心设计制造,由中、老、缅、泰N联合国际缉毒组织告破。是先发生的惨案,后告破。所有的凶杀大案几乎都是先发生,后告破。而唯独309医院大案是先“告破”好了再“发生”的案件。而且这个大案,是由凶手一家设计、制造、告破、领钱、授奖的一条龙式的工作程序。

309医院大案中,有残忍杀害曹顺利的凶手;有被残忍杀害的曹顺利女士;有抓捕刑拘无辜维权人士的凶手;有因看望曹顺利而被陪杀场遭刑拘的北京王玲等众多维权人士;所有人员都是中国人,黑眼睛黑头发黄皮肤。

湄案的凶手后来的罪犯是外国人无疑,年龄是中年人,个个身手不凡除了凶残还得文武兼备,使枪弄棒擒拿格斗现代化、高科技,是绝对的阴谋挑衅者,血案制造着。

309大案被杀害的曹顺利、被伤害的众多维权人士不仅是中国人,不仅没有做过坏事不是坏人,而且是遭受政府强拆房屋等受迫害多年生活很困难的人们,更多是风烛残年没文化的老年人、残疾人,手无缚鸡之力,怎么就成了罪犯被抓捕坐牢呢?在成为受害者的同时还被冠以罪犯之名。

湄公河上被残忍杀害的中国船员死在外国人的枪口下、死在瞬间,即便再大的恐惧、痛苦、悲哀、无奈,那也仅仅是在瞬间,比起截然相反的曹顺利的死,实在、实在是算不了什么。如果可以选择死亡的方式,恐怕任何人都会选择前者,到底谁更残忍?

十三名中国船员的死和曹顺利的死,关系到国家的尊严,人民的尊严,让我们每一个还活着的人没有理由不感到震惊和愤怒。同样的衣着,同样的身份,同样的职业,同样的称呼,同样的待遇,可是各自的所作所为,却天差地别不一样。侦破湄公河大案的英雄们无尚的光荣,让我敬佩不已。而侦破309医院大案的英雄们该怎样歌颂你们呢?建议也拍个电视剧让众人看看?

多年来我很少看电视几乎从来不看电视剧,之所以看到了“湄剧”,除了剧情感人,更是因为无辜被扯进309医院大案遭刑拘出狱后,身体虚弱剧痛,除了去医院看病然后回家熬药休息,老老实实看电视。

豪言壮语和行为能够挂钩融为一体的缉毒英雄,充满对家庭的眷顾对妻子的依恋,他们抢的不是老百姓的财产而是去抢替战友挡子弹的危险——“对不起了哥们儿,我这回不是跟你抢功,因为你还有儿子,而我女儿已经没了,所以我去比你更合适”。

“自打我穿上这身警服,我就早都把生死置之度外了,如果我这次真的光荣了,我老婆会把孩子拉扯成人的。可时间不等人,湄公河案子不等人”。

“如果哪一天我走的比你早,我会舒舒服服的躺在墓地里,看着你在墓外伤心的为我点烟烧纸,听你那些唠叨的话,听说你想我你爱我”。

我还要向不仅外表漂亮,工作能力和效果绝不亚于男缉毒警的女缉毒警们表示敬意;你们完全靠着自身的能量胆识,冲锋在前勤恳工作,面对危险九死一生毫不胆怯退缩毫无怨言,和所有湄案的男缉毒警们面对枪林弹雨并肩作战,及时出色的完成任务;你们的荣誉、地位、称号、着装,成为无上光荣的一体,当之无愧。

你们和向曹顺利、向我、向良心犯们实施酷刑的女狱卒们有着本质的区别;你们把能力放在了对付实枪荷弹的外寇身上,不向狱卒那样以残害折磨信仰者、良心犯为荣为快;你们是中华女子的骄傲,再次向你们致以真诚的敬意,并请原谅我拿我敬爱的你们与和你们有着相同外表的妖魔作比较,原谅。

请众人把湄公河大案和309医院大案的同一着装称号的英雄们的功绩做一翻比较。

请众人把湄公河大案和309医院大案中被抓获的罪犯和犯罪事实分别做一翻比较。(完)

北京王玲  手机  1520147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