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星期一

刘杰粮食被抢 黑龙江逊克公安称我们不管


(维权网信息员申原报道)今天(2015427日)中午本网信息员得到著名维权人士刘杰消息,她说自己今天上午前往逊克农场公安局就日前粮食被抢事件报警后处理情况讨说法,结果公安局长公然说:“我们不管你的粮食抢不抢,我们出警就是看着别打架出事的。”刘杰的大豆目前被农场拦截到另一个晒场堆积,如果下雨淋湿,无人对此负责。

刘杰跟本网信息员说:“我今天上午10时,到逊克农场公安局去了,要求公安对我在25日下午多次报案,为什么晚间公安局才出警?为什么将我们卖的一车大豆,扣下没有卖?是什么原因给予答复。目前公安他们让司机没有通过我们把那车大豆扔到了逊克农场26队晒场了,如果天下雨将大豆临湿了,损失谁负责?我要求追究逊克农场场长派第七管理区的书记郑爱辉、主任杜建华带领10多人拦截抢劫我大豆的违法侵权行为作办案笔录,并且做出面书处理意见。结果公安局长林英山说:‘我们不管你的粮食抢不抢,我们出警就是看着别打架出事的。关于你家卖大豆的事,你们去跟拦截的人员协商去。’我说:‘你们公安局是听管理区领导的,为他们保驾护航的,他们五次抢劫我公民的合法财产,公安局不仅不出警阻拦,而且还帮凶抢劫。我们报案不予立案,真是助纣为虐,警匪一家,为隋凤富领导下的贪污腐败团伙服务。”

刘杰跟本网信息说:就是公安局长林英山于2013813日以我“刘杰诽谤杜建华像土匪一样的向我们要钱,不给钱就抢粮”一事而抓捕我,并将我判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