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星期五

珠海“华藏宗门”教案吴泽衡辩护人的律师声明(五)

声明人:北京市瑞凯律师事务所 蔺其磊律师

2015518日, 【珠海“吴泽衡.华藏宗门”教案】涉案的23名犯罪嫌疑人有五人被珠海市检察院起诉到珠海市中级法院,其余的人被“不起诉”。

吴泽衡收到起诉书后,针对对其的指控逐项予以驳斥,并授权本律师代为公布其意见和起诉书内容,供世人评判:

一、  针对我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的指控:从我自身佛门弟子身份和我所奉行的学说以及所有的社会行为,既不违佛教,而且20多年来竭尽全力的以“济世”为目的,华藏的宗旨也是以“为国分忧,为民造福”为目的,且我率领我的弟子们为此奉献了一切,所以,我们既不反社会、反人类、反政府,也没有任何邪恶行为,所以把华藏定为邪教,有失最起码的人类伦理和社会伦理。另外,至于说我谎称自己是“释迦摩尼88世、禅宗61世”,请问,全世界佛教徒除我之外,还有谁具有这个传承身份,释迦摩尼佛血舍利和百衲衣以及少林寺宜山画等信物我多次展示过,为防不测,我已经将此等信物转移海外,我灭度七年后自有89世传承弟子向全世界出示信物。

二、     对我强奸罪的指控:该案我和弟子们刚被拘留不久,官方媒体就大肆报道污蔑我乱搞男女关系,尤其是指我以胁迫、迷信学说诱惑女性,更是无稽之谈,这是我从一开始供述里就讲的非常清楚,我也对相关媒体提出了民事诉讼,但法院拒不受理。此项指控,我强烈要求所有的当事人当庭对质,并对如此抹黑我的行为表示愤慨。

三、 对我诈骗罪的指控:

1、关于全球借款是因为珠海中院要追缴罚金,我向全球朋友、弟子公开借款,并公开账号,且款项筹足以后,我主动联系了珠海中院要求缴纳罚金,珠海中院称要按照程序调查清我的财产,到本案 案发前均未回复,所借款项我也原封不动的放在借款账号里,等待珠海中院执行,这又何来诈骗之说!

2、至于两套房子是我在上次狱中时,我的弟子主动借款所购买,我从未主动向他们提出借款指示,这又怎成为了我诈骗!

3、其中一项是要捐给五明佛学院盖闭关房的,后来由于要扩建100间华藏的闭关房,前期所筹26万元不够,所以要等筹足120万才一并送去,而这先期的26万我原封不动的放在我的保险箱里,而所谓的捐款人杨会我根本不认识。这又成了一个诈骗吗!

4、再有一项说孙向京付给股票操盘手的20万元工资一事,是孟越拿给我的,而且20万元当天是2014728日给我以后,第二天我就被公安机关带走了,操盘手还没到,所以这20万元还是原封不动放在保险箱里被抄走。

5、黑檀木印章一事是因为找不到陈建章(提供黑檀木者,台湾籍人,),又加上王均霞在淘宝购买了十几枚黑檀木印章,所以我承认了这批印章就是弟子们购买的印章,就是这样我也是提高了价格,谈不上诈骗。

6、关于书画,且不说是购者自愿,其中一幅张庆中购买是为河南艾滋病村的艾滋病人捐款所义卖,所拍款项未经我手,是由张庆中本人和朱毅亲自把款项带到河南艾滋病村,会同当地民政部门发放给了艾滋病人。其他书画款项都进了毗卢性海服务中心作为经费支出,我未曾从中获得任何款项。

四、     对我生产销售有毒食品罪的指控:在中药处方中,各种药材的配伍形成的食品是没有任何毒素的,我贡献的该秘方制成的药膳,服用的人身体状况得到了极为明显的改善,没有任何不适的反映,且这是一千多年的禅医秘方,对人体绝无任何副作用。

声明人:蔺其磊
2015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