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星期日

刘杰控告公安局被裁定没事实依据 愤而上省检察院上访(图)


(维权网信息员林宜报道)2015年9月13日,本网信息员获悉,黑龙江农垦维权职工刘杰日前收到黑龙江农垦公安局作出的刑事复核决定书,居然裁定刘杰控告逊克农场干部带队抢劫她的大豆一事没有犯罪事实证据,这使刘杰极为气愤。

刘杰跟本网信息员说:2015910日,我收到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作出的刑事复核决定书,称我们控告逊克农场干部杜建华,郑建军于2015425日带领多人聚众抢劫我们自产大豆产品,价值15多万元,没有犯罪事实证据。在光天化日之下、众目暌暌之中、逊克农场第七管理区主任杜建华,书记郑建军带领黑社会性质的人抢劫我们公民的合法财产,在没有任何手续和法律文书情况下,公然聚众抢劫,怎么能说没有犯罪事实?

刘杰对农垦公安的裁决不服,并于910日下午夫妇两到黑龙江省公安厅,举报黑龙江垦区公安局长,北安农垦公安局长不作为渎职,结果省公安厅不管,刘杰夫妇于是又到省检察院去举报,结果省检察院也不管,并且2号窗口接待人员跟刘杰说:你举报黑龙江省人大副主任兼农垦总局书记隋凤富是落井下石。刘杰说:“隋凤富对我打击报复,将我判冤刑一年六个月,他滥用职权,以省人大副主任的身份干涉法律,牡丹农垦公检法对我作出的诽谤罪判决没有管辖权,也没有上级法院的裁定异地审理。农垦检察院在没有批准逮捕的情况下提起公诉,这样的冤案省检察院不管,程序到你这里也不管?"接待人说:你举报谁都不管。刘杰说:“我来到省检察院院接待室上访快20年了,从来就进不去检察院的门,因为检察院接待室的负责人是我们逊克农场出去的,农场有事就找他,所以我无处伸冤。逊克农场公安人员对我说,刘杰你上访这些年,逊克农场没给你一分钱,农场的钱也没少花,你告到那里,逊克农场送礼到那里,两个希望工程的钱都送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