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星期四

江苏阜宁县法院为政府勒索环保人士陈巧兰举行10分钟超短听证会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今天(2016121日星期四)上午940分,因妻子陈巧兰正在北京反映地方官员为了“政绩”而非法征地与引进有毒企业,陈巧兰的丈夫嵇达黄持“听证通知书”到阜宁县法院,就政府计生办申请执行儿子和儿媳妇生二胎的社会抚养费进行听证。

自从有了计划生育政策后,政府先是采取各种各样血腥手段剥夺生二胎,对侥幸生二胎的夫妇进行巨额罚款。倡导依法行政后,罚款也与时俱进,摇身一变成了征缴社会抚养费,这种收费完全具备了公权力勒索的属性,尤其在取缔二胎政策后。

嵇达黄上午940分进入阜宁县法院第五法庭,法官只有听证会通知书中合议庭成员的王军一人,还有一个打字的书记员,主持人阎萍与另一个合议庭成员陈二洪不知去向。与嵇达黄对簿公堂的有郭墅乡政府官员2人,共计5人开了这次史无前例勒索百姓的司法听证会。

非法主持听证的枉法官问嵇达黄:你儿子嵇俊和儿媳妇张余为什么没有来?嵇达黄说:郭墅计生办罚款单与你法院传票都没有送给我儿子和儿媳妇,都是送给我和我妻子陈巧兰的,所以我来儿子、儿媳妇没有来。枉法官问:你收到你儿子嵇俊和儿媳张余生二胎的罚款单和催缴罚款通知书吗?嵇达黄答:收到。嵇达黄反问:请问法官,我们唐城村书记嵇达泼跟我儿子嵇俊一般大,他第一个老婆生了二胎,第三个老婆又生了一胎,共计了三个孩子,你们为什么不罚他款?还有村干部都生了二胎三胎,从没听说征收社会抚养费,我们一家全靠脸朝黄土背朝天生存,现在土地没有了,我们生活很困难,哪有钱交社会抚养费?

听完嵇达黄的答辩,枉法官要嵇达黄去找郭墅镇政府协商争取少罚款。嵇达黄说:要钱没有,要命一条。枉法官大怒,说:你不缴罚款,法院就强制执行!嵇达黄回答,你法院敢强制执行,我就去北京控告你。

开庭共计进行了10分钟,散了。

陈巧兰电话:15251037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