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星期二

维权评论:原珊珊(谢燕益律师妻子):我是雷洋谋杀案的同谋!


不管雷洋是什么原因死亡的,我想这个悲剧都无法逃脱直接谋杀或间接谋杀这样的结论!我作为一个心智健全的人没有关注这个社会、第一时间关注这件事情,一个已为人父母的人甚至丝毫没有想过孩子长大会如何面对父亲的死亡,雷洋父母如何面对孩子的死亡,雷洋的妻子如何面对丈夫的死亡,面对嫖娼这一称谓时的体会,我感觉自己有罪,这个罪过正是导致今天发生这一悲剧的根源,也是明天无法保证不再发生这种悲剧的原因!我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是否还有比一个正常的男人在孩子出生刚刚一周,在自己的结婚纪念日,再去机场接亲友的路上嫖娼死亡时人们居然还能够心安理得更操蛋的事。

这时我能体会的是谢燕益是中国律师,在北京职业15年,现在被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关押10个月,不能会见家属聘请的律师,天津市公安局李斌代表说他本人在里面已经有律师了,但这个律师家属还不能见,到底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公安说了算。我是人民的公安,我怕谁的法制节奏……下一个谁能躲得过?!

我是谢燕益的妻子,为我对社会的冷漠、为我的侥幸心理、为我相信法治、为生我养我的这片土地,我声明夫妻同罪,我愿我是最后一个把牢底坐穿!!!你继续侥幸吧!
         
谢燕益律师妻子:原珊珊
 2016510

谢燕益律师,祖籍广东,2003年提起宪政第一诉,2008年发表《和平民主运动研究》积极倡导和平民主理念,曾参与代理数十起维权案件,受到海内外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