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9日星期一

新娜:高官与草根的反差——微信被封多次的感慨



习王宣誓当国家正副主席,一定很开心。而我近日却开心不起来。因我的微信又“寿命”不保了!

以我本人名字注册的微信已被封了2次,从此就用网友给的号上微信了。但我发现,每次网友增加到一定程度,微信就会被封!而且百人以上的微信群根本进不去。好在有热心网友愿意转发我的发帖。

昨天(318日),给我微信号的网友母亲告诉我说,呼和浩特的警方又给锡盟打电话,让当地警方又逼她儿子收回给我的号了,并恐吓说我是“反党份子”云云。女牧民也不示弱,回击道:那呼和浩特的警察咋不抓她 ?!

被封一次号,就会丢失不少网友,许多人就会再次与我失联!遗憾的是,进入“新时代”以来,我微信被封的频率越来越快了……

按着宪法宣誓的高官,不会在乎被违宪国家机器压榨下草民的困苦的。可宪法若成了摆设,社会岂不就乱套!

我已无语!

2018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