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3日星期一

投诉:临汾常珈瑄:到底谁在污染环境?谁在制造雾霾?



临汾市共有辖区17个:其中包括洪洞县,去年20179月份我因为叫板临汾市热力公司违法收费的事情,惹恼了临汾市官府,紧跟着在101日的时候,我有间100多平米的房屋长期漏雨,我从新翻盖,这下临汾官府市长借此机会,采取的选择性执法报复我,动用了几乎所有的相关部门,每天24小时至少有上百人,整整折腾了我一个多月,还让规划局打伤了我。

2010年的时候就打断了我四根肋骨,这是第二次官府又再次打伤了我,它们在各个路口堵截我的施工车辆不让给我拉料,找见卖给我施工材料的厂子,贴封条,派官府的人住在人家厂子,不准给我常家提供施工材料,给我运输施工材料的车辆一律扣押,布控局面力度之大,前所未有,除了武警部队没有出动外,几乎所有执法部门全部到位,对我常家进行了高度戒严,三步一岗五步一哨,其中包括一个重要的单位那就是环保部门,我常家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我家是临汾地区身价最高的一家人,我常家随便一个动作就可以让临汾整个官府惊恐万状的地动山摇。

我发现,在临汾官府眼里,无论整个临汾多么大的工程,无论多么大的污染都是不值得一提的小事,但是我常家盖个小房子这可是临汾大市的一件重中之重的大事,每天市长开会研究怎么对付我常家,他们说我盖个房子影响环境,导致产生了雾霾,而我对面临汾宾馆至少几千平米的大型工程,每天大型车辆车水马龙热火朝天的干工程却不影响环境,它们的执法采取了“选择性失明”。

我质问规划局,规划局一个小队长对我说:你不能盖。
我说:为什么我不能盖?
规划局执法小队长说:因为开十九大,治理污染雾霾,你盖房子导致雾霾,所以不能盖。
我说:那对面临汾宾馆那么大的工程你们怎么不管?
这个规划局小队长对我说:人家是人大政协的工程,你算什么?

这次三维集团严重污染环境,洪洞县属于临汾市长的管辖内,临汾所有的官府的一把手出来在太阳下走两步,还有临汾所有的公民都转发这个三维集团的污染,这可是关乎人人的生命健康安全的大问题,这污染进入水源土壤后,会污染全国的,因为污染的水在地下是流动的,大家一定要积极转发扩大影响 ,该谁负责?

请他出来走两步。使劲转发,不要整天就是在微信朋友圈不停的发广告,你赚的那点钱你也不够移民,这环境如果不能住了,会祸害子孙后代的。

常珈瑄恳求大家积极转发,为了你我全家及后代儿女的生命健康,大家一定不能沉默冷漠。

20184